垠原之野,菥草之伊。

  先说明,以下评价没有cp倾向,仅仅阐述我个人观点,没有贬低任何角色,没有诋毁任何组织和个人,我很喜欢卡子哥。

  不吹不踩,我知道刘三木的事。但是我必须承认他配音确实有两把刷子。我也挺喜欢他配的卡维的,有几句话自带文本里面没有的语气词真的让我觉得很惊喜。

  卡维角色性格设定是官方的事,在艾尔海森家的这段剧情刚开始我也看得喜闻乐见,但是最后两个人无意义的争吵跟艾尔海森摆明了故意每一句话都在挑卡维的火线我也真的不理解,我磕这对无差,但是我真的想问一下米哈游剧情策划你究竟在干嘛??

  第一,艾尔海森绝对的客观和理性这一点是他自己说的,但是明显在家里他对卡维的每句话都是往难听了说,比如正常人,听到朋友问你出了那么多事你自己没关系吧,这不正常关心吗?非得在这句话上还要设置一个回怼,因为这俩欢喜冤家的帽子就非得给它扣实了是吗?每一句话都在一口噎死十个卡维,就算没办法共情,海子哥我觉得你对刚才剧情里的NPC的态度挺好的,换在你舍友身上就做不到吗?至少我认为,先不管卡维和你到底是谁先开始嘴臭的,你自从进家以来就没说过一句好话,而卡维的态度我看到的是他一直在试图与你正常交流。过分了啊策划。

  第二,米哈游,你告诉我,蹭饭蹭出优越感难道就可以体现出卡维的什么优秀品质或者他的过人之处吗?寄人篱下为什么能理直气壮说出来“你理应请我这个身无分文的穷鬼喝酒”这种话,要不是顶着一张好看的脸,这种理直气壮得是有多垃圾才能说的出口,还要求不能把蹭饭的事情告诉别人?这里艾尔海森说得对:终于感觉不好意思了?卡维不是废物,他也是聪明人,是「妙论派之光」,否则以艾尔海森的性格不可能把一个只想着蹭吃蹭喝的废人养在家里。卡维一定也有过人之处,但这段剧情我只看到他在以各种姿势吃瘪。

  就是说,同人钕喜欢的娇妻文学,在这不顶用,会引起不适,好吗?同人的事,官方少管,你们正正经经做好你们的剧情,两个大男人就按照大男人的方式行事,而不是在外我一手遮天在内我两小儿辩日,整活我们整整就好,官方别来掺和。二创之所以能搞笑就是因为它多少带了点ooc,我们在知道原作不会这么离谱的情况下才能觉得离谱好笑并且喜欢,不是你们官方教我们二创做事,谢谢。

  这一次的传说任务主要剧情我很喜欢,对我自己写文的世界观整理起到很大的帮助,但是,正片之外的内容,我只能接受一半。总体来说,好坏参半吧这次传说任务,大概游戏社区内的风评不尽相同也是受到了各种方面的影响,我懒得吐槽了。

  为了防止一些魔怔cp厨跳脸,或者我说错了什么话,就不打CPtag了。我哪里说的让您觉得不认同,请文明交流,咱们好孩子要讲礼貌,乖。

  文章被屏了,我猜测是被评论区的某位好孩子举了个报。我说了,我只是正常评价我认为不足的地方,一没骂人二没引战,你急啥啊。乐。

评论(1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痒花蛋 | Powered by LOFTER